Friday, October 31, 2008

难忘的生日

我竟然第一次在生日的时候哭了!还记得那天我生日的前一晚在大学宿舍里,我非常累所以很早就睡了。在我半熟睡的状态,我隐约的听到有人在说话。当我睁开眼 睛,天啊!一班人在我床边。当时我根本不在状况,心想到底发生什么事嘛。就在下一秒,大家唱着生日快乐歌,我觉得眼眶好像很热,就只会一直傻笑的说谢谢。 当时的场面只能用感人来形容。不久后,我接到一通没有来电显示的电话,不接还好好的,一接眼泪就流个不停。一位在国外念书的好朋友竟然打电话贺我生日快 乐,我还真是不快乐都不行。哈哈!生日最重要的不是礼物,而是祝福。一场12点凌晨的祝福,毕生难忘!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3 comments:

  1. aiyoyo... a call from oversea?? girl or boy wor..wuahaha..
    you didnt mention the b'day present given by 3rd college.. the 'fire drill' hahaha

    ReplyDelete
  2. Omg...dun talk bout the fire drill. It's a big big 'present' by 3rd college and eitched into my memor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ReplyDelete
  3. hahaha.. its fun wat.. we no need to do anything also..

    ReplyDelete